唐无曦_

混沌邪恶,什么都画

顾长行(我可以拥有三连吗):

雷卡无主题短篇合志《长明海》一宣

*还没有正式开始预售,只是一宣,合志还在制作中,内容可能微调,请以实物为准。

 

基本信息

书名:长明海

原作:凹凸世界

配对:雷卡

主笔:顾长行

辅助:江湖

性质:短篇合集

分类:邪恶混乱

插图:清明、小雅、谣行

宣图:胧汐

定价:40R(可能微调)

规格:A5

内封:160p(可能微调)

排版/封面设计/代理:老干部工作室

贩售方式:网络通贩

预售时间:10.01——10.20(可能微调)

发货时间:十月底(可能延迟)

 

收录篇目

《那孩子,是蛊王的后代》

《天黑请闭眼》

《结什么婚直接私奔》

《我最想要的是》

《我会爱你直到盛夏死去》

《明天不是星期六》(未公开)

《万家灯火,不及你眼中璀璨星河》(未公开)

《长明海》(未公开)

《???》(保持神秘,未公开也不透露名字)

《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第十篇》

 

预警:有一点点凯柠、安艾、瑞金、帕佩(指《天黑请闭眼》),其他都是雷卡only。he、be、沙雕、唯美、玄幻、半原著、校园、疯批、穿越、中世纪等元素都有,总而言之杂七杂八什么都有,还有oc混入其中。

其他还没定……毕竟只是初宣(?)

 

附赠:徽章一对。画师:保密。

全套:70R(可能微调)

 

试阅:

《那孩子,是蛊王的后代》

下一秒,卡米尔被雷狮拥入怀里,他贴着他的胸膛,能听到他大哥强劲有力的心跳。他忽然就放心了,双手环到雷狮腰侧。再之后,一切倏然失重,耳畔响起了呼呼的风声,他闭上了眼睛。楼下的人开始惊叫,但束手无策,因为他们在坠落,高楼亦在倾倒,所有人在劫难逃。

“大哥,我没有对您用过任何蛊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雷狮说,“卡米尔。”

 “我在。”

“听我说——”

失去意识之前,卡米尔听到雷狮用他最后的力气说起他的遗言。

“我不需要情蛊,亦不在意诅咒。因为无论如何,我都会爱上你。”

 

《天黑请闭眼》

我准备说些什么,他却又做出了远在我意料之外的举动,让我完全停止了思考——他忽然吻上了我的眼睛,像是蝴蝶一般轻轻浅浅地掠过,只留下一缕沁人心脾的野花香。

太乱来了。这个魔法师。——脑子里唯一的想法。

十二点的钟声响起了,卡米尔眨了眨眼,往后退去。

然后我失去了知觉。

原谅我最后再任性一次。

 

《结什么婚直接私奔》

更离谱的是,当时的雷狮也和十六岁的雷狮互换了,此刻正和这个二十岁的卡米尔面面相觑。换了就换了吧,被换过来之前卡米尔正被自己那个时空的雷狮大哥拉着接吻,忽然衣衫不整地和十六岁的对方见面了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希望另外两个时空的雷狮大哥没事。

 

《明天不是星期六》(未公开)

那是个黑发蓝眼睛的少年,看上去年龄并不大,坐在前台等着大家。我去得不算早,我推开玻璃门的时候,大厅里已经有几个玩家坐下来喝茶了,而我越过了他们,首先注意到了那个男孩。我以为他是暑假出来打零工的中学生,毕竟他看上去宛如一个未成年,但我并没有因此小瞧他,因为他浑身上下透出来的那股稳重气息,就算在成年人中亦是少有的。

“好久不见,雷狮大哥。”

签完了协议,上交了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后,雷鸣给了我一只只能联系前台的军用对讲机,我随手把它插入了裤子口袋里。接着他给了我房间钥匙,他压低嗓音在我耳边说了一句。我愣了愣,抬起头看他,他的表情与方才一般无二,好像天生只会那个表情。

“你认识我?”

“每一位玩家我都认识,不过对您,我最熟悉。”

 

《万家灯火,不及你眼中璀璨星河》(未公开)

又是一年秋日祭奠,皇城内三分之二的人都会前来参加,一时万人空巷,神殿内外人潮涌动,放眼望去灯火万千,好不热闹。所有人笑语晏晏,注意力都集中在广场中央,只有雷狮一人沉默不语,伫立人流之外望向山顶,那里一片漆黑,无人居住。

但雷狮明白,那里隐藏着炙热烈火,可与满天星辰交接。

“殿下,您在看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只是看山顶。”

然后他不再说话。

他想起那位少年单薄的身影,眼中黯然落寞下去。

“你是我命中注定的擦肩而过。”

 

 

《长明海》——《你与星辰消逝时》番外(未公开)

从来都以为,海洋的行动依附风雨,风雨的来去顺从天意,所以沧澜的自由属于苍穹,风雨是他们最好的伙伴。天色越来越暗了,雷声在不远处接连响起,这对一个水手来说不是一件好事。

如果海面不再风平浪静,那它就不是海了。如果雷狮知难而退,那他就不是他了。

如果他置身黑暗,那么他本身就是光亮。


评论

热度(1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